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?可以申请复核吗?

   日期:2021-04-13     来源:www.dazhixue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47    
核心提示: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?可以申请复核吗?南京玄武区、秦淮区、建邺区、鼓楼区、浦口区、栖霞区、雨花台区、江宁区

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?可以申请复核吗?南京玄武区、秦淮区、建邺区、鼓楼区、浦口区、栖霞区、雨花台区、江宁区、溧水区、高淳区7月份参加期货考试的小伙伴们,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?可以申请复核吗?大伙都了解吗?下面的文章将为大伙仔细解说,还不了解的快来看看吧!

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合格标准:

期货从业资格考《期货入门知识》和《期货法律法规》两个科目,满分100分,考试题目为客观选择题,成绩达到60分即为合格。

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可以申请复核吗?

可以!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,超越规定时间不予受理。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、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、已得分数的计算、合计与登录是不是有误,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后成绩,不能第三复核。申请方法如下:

(1)登陆http://kw.ata.net.cn//page/step1.asp;

(2)详细填写申请信息;

(3)在线支付服务成本(20元/科次);

(4)致电021-61651128*顾客服务(信息核实),确认已经交费;

(5)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法寄出成绩复核单。

期货从业资格成绩查询系统:中国期货业协会

期货从业资格查分时间:

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。

以上就是关于“南京7月期货从业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?可以申请复核吗?”有关问题的解答,期望能给参加期货考试的小伙伴们带来帮,预祝大伙7月考试顺利!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!

学习是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,承受的住艰辛,耐得住寂寞,唯有不变的坚持,才让大家一步步变成更出色的自己。信念和斗志宜聚,懈怠和悲观宜散;大家的斗志因信念而燃起,不懈怠、不悲观,落实每个要点。智学说已经将高水平考试课程筹备好了,你还在等什么!知道2021年期货课程详细情况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